空中落雨露

【暖暖系列观影体】你,准备好去改变宿命了吗?(三)

时间线一一闪暖世界刚开始,奇暖世界人物时间线是正在毁灭

主要观影成员:大喵,闪暖世界(等我在b站补完奇暖主线剧情奇暖世界的人物再出场)

官配cp,暖中心cb向

ooc归我,角色归官方

​不喜勿喷,左上角,谢谢

​一一一一

​“……确实是最大的幸运……”目睹了暖暖数次轮回的宙看着手中某一页被自己记录轮回的次数如是说道,“与最大的不幸……”随后叹了口气,不再说什么了

​“文明的湮灭就像烟花一样绚烂,暖暖可以近距离重复看那么多次烟花,确实很幸运。”小海这样说着,随后不知从哪个角落找来了画笔和画本,画出烟花的模样,“看吧,是不是很好看?”

​“才不是呢!”大喵生气地回道,“这对暖暖来说一点也不好。”

“诶~?不好就不好嘛,大喵那么生气做什么?”小海看着生气的大喵,吐了吐舌头,然后躲到宙的后面,“不过暖暖也很辛苦啦,因为这些事都没空陪我玩了,我还是希望暖暖早点成功然后来陪我玩儿。”


(因为接下来的视频涉及到未来的奇迹大陆,所以我邀请未来的五人来到这里)

“我不是死了吗?”绫罗疑惑道,然后看了看四周,“这里是哪儿?”

“暖暖,应该已经去到方舟了吧……”啵啵喃喃自语道,“不过海水呢?我不是被海水淹了吗?我竟然看到绫罗了,我应该是到天堂了吧”

“……”海樱看着周围奇怪的人,即使因为自己从楼顶瞬间到一个不知名的空间而感到慌张但也立刻冷静了下来,毕竟成为了苹果联邦的总统嘛

“啵啵,你和暖暖以及大喵没事儿吧?”艾思来到这里前就在暖暖与啵啵的附近,“这里是哪里?”


(各位稍安勿躁,你们来到了方舟的镜空间,现在的方舟停在奇迹大陆的过去星历680年,你们相当于是来到了过去,这里都是过去的人,因一些特别的因素你们需要观看暖暖的经历,谢谢配合)

这次的声音相对柔和一点


“绫罗!啵啵!海樱!艾思!来这里!”大喵呼唤着她们

“大喵!”她们眼睛一亮,迅速走到大瞄旁边,但都没有看到那个让她们熟悉的粉发少女,异口同声的问道,“暖暖呢?她怎么没跟你一起?”

大喵跟他们解释了来龙去脉,于是这四个少女在了解后都坐在了大喵附近的椅子上

空间里的人以及外面的人看到所谓的未来人十分好奇的打量着她们


​音乐突然变得激昂起来,画面上一闪而过奇迹大陆的地图,随后便是暖暖的头发被风吹起

“来自异世界的少女​,你准备好去改变宿命了吗?”

​一副六人在花田的图出现在屏幕上

​从左到右分别是紫衣少女﹤绫罗﹥,亚麻色头发少女﹤啵啵﹥,银发少女﹤海樱﹥,和一对情侣﹤钟离梓﹥﹤白锦锦﹥

​然后是五位少女一起过节日的图片

​“我,准备好了!”暖暖坚定地回答道

​暖暖与一个男人﹤奥兰多﹥和海樱站在高处,看着下方的雪原

<奇迹大陆的地图呢,但是好像有一点不同呢,没来得及仔细看,现在应该轮到奇迹大陆的故事了吧>

<​视频已经明确指出她来自异世界!她是怎么过来的?像小说里面的那样被雷劈?被车撞了?>

<楼上,真不至于,现实可能比小说还魔幻>

<白锦锦和暖暖长得好像啊,是亲戚吗?>

<为什么我感觉海樱和花盈镇有名奸商很像>

<楼上是在说我吗?虽然我也觉得海樱和我有点像,她来自未来,不会是我后代吧?不过他看着更像是个大小姐,应该不会吧>

<奸商海哲,万一呢?>

<如果她真是我后代,楼上来我商店我给你打8折>

<五个女孩子在一起的画面好温馨呢>

<都是我老婆!!老婆们我爱你嘿嘿嘿嘿嘿,我要做你们的狗嘿嘿嘿>

<楼上收敛点,正主能看到>

<暖暖来到这里是为了改变什么宿命呢?>

<雪好大,是在北地吗?暖暖怎么还穿着裙子,快

都穿几件,别着凉了>


对于那些发疯文学,所有人都自动屏蔽了

“锦锦和暖暖没有血缘关系,她们只是碰巧长得像,暖暖只有优优一个姐姐。”大喵回答着

“嗯?未来的北地?”左一看着镜中的景象

“祖先……?海哲?名字也点眼熟……先不管了,这是雪原的话是那时候……”海樱盯着屏幕中的自己

“在北地,我第一次离开了暖暖……”啵啵看着屏幕,回想起过去

“宿命,一开始我也不知道暖暖要改的是什么宿命,直到海水来临的那刻我什么都懂了”艾思低下了头,声音小得只有自己能听见

“报告总裁,没查到那对兄妹的信息”黑色的手机上传来了这样的消息,而手机的主人看了一眼后便关闭了屏幕,他把注意力放在了视频上,毕竟谁不想多知道一些未来的消息呢?


一扇红色的大门打开,青绿色的鼎出现在眼前,白光闪过

似老虎的紫色图案,然后是穿着云端风铠甲的人拿着刀站在战场上﹤越千霜﹥

似蛇和似龟的绿色图案,一袭青衣的女人看着青鸟,手向上举着﹤冥水鸢﹥

画着凤凰的红色图案,男人坐在月下花田中拿着笛子﹤祝羽弦﹥

画着龙的蓝色图案,银发男子在纸上写着什么﹤白永羲﹥

<姐姐好帅,姐姐娶我!!>

<这些人与未来云端的势力有关吗?>

<看样子似乎是四个家族>

<云端人都那么好看的吗?来自妮妮尔人的询问>

<不,相信我,只是好看的都出现在屏幕上而已>

<白锦锦和白永羲都姓白,他们是兄妹吧?>

<……看来陛下得来找我了>


秦衣冷冷的看着屏幕,不过似乎想到了什么后眼睛里又带着笑意,毕竟未来的事跟现在的秦衣有什么关系呢?

夜宵正在安静的看着镜子,呃,不是,她正在想等会儿向空间要什么吃的


“每次想到这段时光的时候……″

暖暖坐在椅子上翻开相册,笑着与艾思和一位黄发小女孩﹤黛奥比﹥说着什么

“都会觉得很放松……”

暖暖背对着镜子站在阳光中,啵啵在树后偷看着她

“不要忘记内心最初的声音……”

海樱穿着长裙走过,风吹起她的发丝与裙摆,而她带着自信的微笑回眸

下一秒,海樱跪坐在地上哭泣,暖暖拿着手帕给她擦泪

举着伞的绫罗温柔的看着暖暖,暖暖与之交流

暖暖向着艾思伸出手,想要拉起她出去,艾思看着暖暖,缓缓的伸出手

被暖暖笑着抱着的银发黑衣少女变成白衣的啵啵哭着与暖暖相拥

一名男子﹤瑞德·墨丘利﹥在舞会上拥着穿着男装的海樱接吻,结束后瑞德不知在看着什么,而海樱的脸则迅速变红

奥兰多与一位灰发红眼男子<灰影>拿着手枪互相对着对方

<暖暖好温柔啊,感觉她像神一样拯救着每个人>

<也许这就是她来到我们世界改变宿命的原因吧,可是她要改变的到底是什么?>

<妈妈我恋爱了,为什么我没有认识暖暖呜呜呜>

<磕Cp专业户来了,我才不管其他的,樱暖好好磕!!!看起来很成熟的海樱在暖暖面前露出了脆弱的一面呢>

<绫暖也很好!!!>

<啵暖yyds!!黑衣变白衣的那一幕真的绝美,题外话:明明是同一个人为什么各方面一点都不像?>

<思暖有种骑士与公主的感觉!!不过变成了公主拯救骑士>

<楼上的别磕啦,指不定人家女孩子也有各自喜欢的男生呢>

<放心,只是口嗨,不会当真的啦>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出现视频中的场景>

<我的樱暖cp刚磕上就被拆了呜呜呜呜>

<楼上好惨>

<瑞德帅我一脸,他姓墨丘利,是墨丘利的后代吗?可是他怎么看都是个人类啊?>

<虽然这个场景很危险,但是灰影真的戳在我xp上了>


“暖暖……”海樱,艾思回想到了那时候的事情

啵啵在看到暖暖抱着自己的那一幕还有弹幕的问题,眼里逐渐畜满了泪水,“虽然这件事已经解决,而且自己早就又和暖暖一起行动了,但想到那时候的事情还是感到很抱歉……对不起,暖暖,海樱,艾思……”

“啵啵,事情已经过去了,而且那并不是你的本意,双方都没事就好”绫罗小声安慰道

“嗯……”

“那个名叫啵啵的女孩不简单。”除知道的人,还有不在意的人,其他人都是这么想的

“你好,你叫啵啵对吗?看你的穿衣风格,应该是来自妮妮尔吧?我是妮妮尔的现任女王莉莉丝。”莉莉丝走到啵啵的面前,手想要抚摸啵啵的脸

啵啵虽然莉莉斯的容貌给惊艳到了,但还是不着痕迹的避开了她的触碰,回道:“您好,莉莉斯女王,不过我并不是来自妮妮尔,我出生的国度它的国名与您的名字一样,也许妮妮尔是它以前的名字,因为听您的话,这两个国家的穿衣风格很像,我并不了解九日长梦前的历史,所以不是很清楚。”

听到妮妮尔大概率改名成自己名字这件事,莉莉丝面上镇定心里感到非常欣喜,“看来自己真的摆脱了墨丘利的控制,但是我究竟是做了什么才会让一个国家改成自己的名字?”

其他相关人员心中都充满了震惊

“你好,我叫洛昂,能说一下九日长梦是什么吗?”他朝啵啵招了招手,“以及你的身份…”

“……我说不出来,带我们来到这里的声音不允许,但是我觉得后面应该会介绍吧。”啵啵过了一会儿后做出了回应,然后什么也不说了

海樱突然眼睛睁大脸色通红,附近的人因海樱的反应朝屏幕看去,便看见了令他们难忘的一幕

我们的海樱大小姐被人吻了!!

就连什么大风大浪都看过的墨丘利在看到那个男人的姓名,看到这个画面后,也不免有些震惊

看着其他人投过来的眼神,海樱闭眼做出回应:“我不喜欢他,当时是迫于无奈,我跟他没可能。”然后把脸埋在臂弯里,偷偷瞄着屏幕“白樱恋歌……”

“这两个男人挺对我胃口的。”左一看着上面对峙的两个男人说道


屏幕破碎

四大家族的人齐聚一地

越千霜旁边写着霸虎

冥水鸢旁边写着沧冥

祝羽弦旁边写着炽凰

白永羲旁边写着羲龙

四人一起的图片一闪而过

祝羽弦站在大火中,头发遮住了他的脸,看不出他的表情,随后,他坐在椅子上带着危险的笑看向镜头

冥水鸢面无表情地回头,周围全是机械蛇

白永羲背对着屏幕

一名白发男子﹤萧纵﹥拿着一瓶酒喝,转眼他拿着酒壶正对镜头,后面有着蓝色的人影

<祝羽弦怎么在火中啊?不过应该没事>

<冥姐姐我爱你!>

<楼上的,小心姐姐身边的蛇咬你>

<哦吼,云端又来一个新人物>


“萧纵……”大喵显然有点讨厌这个角色


一名黑发少女﹤黑卡﹥拿着刀对着穿着国王服饰的金发男人﹤罗伊斯﹥

镜头迅速向上移动,画面变成了黑卡昏睡躺在罗伊斯的怀里,而罗伊斯用剑护着黑卡

一个浅金发的精灵﹤克洛里斯﹥在湖边弹着竖琴,湖中有个黑发少年﹤西泽尔﹥在倾听

克洛里斯拿着弓背对着屏幕,与他相靠的则是一位穿着华丽拿着权杖带着皇冠,与艾思十分相像的一位少女<艾莉>

暖暖与艾莉在夕阳下聊天转眼变成暖暖独自坐在沙滩上看着手链茫然流泪

<哇喔,又是一对CP,而且好像是真的能磕的那种>

<这是未来哪个国家的国王啊?>

<弹琴的小男孩好可爱!!湖中的小男孩在听诶>

<艾莉和艾思长得好像,是双胞胎吧?>

<艾莉女王看起来好冷漠啊,看衣服以及精灵,应该是信鸽王国的女王,但人类怎么会成为信鸽的女王啊?统治信鸽王国的不是光之精灵吗?艾莉女王看起来没有精灵血统>

<难道光之精灵的统治被推翻了吗?>

<所以第一个国王是未来妮妮尔的?好像除信鸽外只有妮妮尔王国的穿的这么贵了>

<暖宝别哭啊,哭的我都心碎>


“第一个国王是……莉莉丝的吗?”莉莉丝亲切地问道

“是的,罗伊斯王子原本和黑卡在四处游历,至于这上面黑卡刺罗伊斯国王的场景,我并不知晓,那时侯我没有和暖暖一起行动,在娜娜莉女王不见后,罗伊斯王子为了莉莉斯登上了王位”啵啵回道

“怎么回事?”墨丘利不知向谁问道

奥菲利亚知道他在问自己,说道“……哥哥,源流之晶的光辉在逐渐消失,如果没找到办法,等到光辉完全消失,光之精灵一族只能重回信鸽森林,不能再出去。”

“姐姐……暖暖什么时候和姐姐在沙滩上聊过天?”艾思看着屏幕上的艾莉说道,自海水袭来,姐妹俩因为救助人民,各自忙着,鲜少见面

“艾莉女王消失后,暖暖看起来很伤心,但是又很迷茫的样子,这是为什么?”洛昂问道

通过镜子基本知道所有事情的宙回答道:“因为在这个梦里,艾莉消失后,暖暖失去了与艾莉有关的记忆,所以她哭了但又想不起来为什么哭。”


“我想……像诗意绽放的花朵选择更璀璨的人生!”

镜头扫过每个人的动态

暖暖站在星空下,她抬起手似乎要追寻着什么

在月夜下,暖暖与艾莉因为宝箱相对

剑直指月亮

“很多人告诉我,我和奇迹大陆的宿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几颗漂亮的宝石漂浮在空中,镜头一过,几只蝴蝶从紫色的花上飞过,宝石出现在一棵树干的中心

“但宿命是什么?如果一切都已经被决定好了……”

一位黑发男子﹤尼德霍格﹥和一位白发男子﹤路易﹥用剑僵持着

尼德霍格独自站在雪原中

“未来还值得被期待吗?”

尼德霍格手上拿着剑,背靠着树躺在湖的旁边,不知在想着什么

​<暖暖的宿命到底是什么?连她本人都不清楚……>

​<刚刚还好好的俩人,因为宝箱敌对了?>

<​他们因为什么打起来了?是各自宿命吗?>

<霍哥好帅​!躺在湖边的霍哥好欲嘶哈嘶哈>


​“路易和尼德霍格……”绫罗看着自己的爱人和杀死自己的人争斗,即使这件事已经过去许久了,但还是会担心

​“我们对宿命的挣扎引来了海水……”啵啵低着头说道,“退一步是血脉祖咒,进一步会招至海水,这不是别无选择嘛!”

“啵啵……”大喵担扰地看着啵啵

海樱听到啵啵说的话,心里有了一个想法:“也许暖暖的到来就是为了改变这个进退两难的宿命吧……”

(她来到奇迹大陆,知道了血脉诅咒,参与各种争斗,这些都是她宿命的一个引子,她真正的宿命在奇迹大陆第一次毁灭才正式开启)


最后一段话是我个人的观点

有些设定我已经忘记了,奇暖第二卷开始我就有点理不清了,加上防沉迷系统,已经很久没有看奇暖的剧情了,奇暖人物没有全写的原因是因为我个人觉得奇暖的人际关系好乱!!

所以对于奇暖的人物与剧情个人不知道的或并不清楚的,我会弄一些私设来合理化,如果官方本身有相关的设定,请私聊或者评论区告知

总之,谢谢大家支持啦!我会努力写下去 送花.jpg (*^ω^*)

评论(55)

热度(56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